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问答 >

栏目导航

在线服务

招生问答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护理专业升学班怎么样/好不好?

作者: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 次  时间:2019-09-30 09:22:47

内容摘要: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护理专业升学班怎么样 好不好?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77年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护理专业升学班怎么样/好不好?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77年,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审核批准的卫生学校,2017年12月获批筹建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学校主要开设了健康养老、生物医药和医学技术三个专业集群,学校代码:005。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护理专业升学班详情介绍
报读优势:对口升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或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同类学校统招全日制文凭、可考护士资格证
课程设置: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伦理学、心理学、诊断学基础、药物治疗学、护理学基础、急重症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等。
报名人数:430人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护理专业升学班怎么样/好不好?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就业升学有保障,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公馆医院、重庆市红十字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江北区第一人民医院、九龙坡区第一人民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北碚区中医院、合川区人民医院、南川区人民医院、潼南县人民医院、重庆市建设医院、奉节县人民医院、奉节县中医院等公立医院先后成为我校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毕业生先后进入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大坪医院、重医一院、重医二院、重医口腔医院、重医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工作;同时,学校还积极与普通高校对接,成功打通中职与高职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学生参加对口高考,先后升入重庆医科大学、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业学校、重庆护理职业学校等统招医药卫生学校,先后以96.8%和98.62%的升学录取率刷新了该类别对口高考的最高升学录取纪录,专业过关率连续两年达100%,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相关文章


2024年计划录取名额在线申请

国民经济大动脉,就业前景好时代,名额有限,额满停录!
13350352555
  • 报名须知:
  •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1日(逾期不录)。
  • 2.2024年选拔招录为限额录取,额满停录!
  • 3.请保持电话的畅通,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里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