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招生问答 >

栏目导航

在线服务

招生问答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助产护理专业的就业形势怎么样?

作者: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 次  时间:2019-09-17 17:07:07

内容摘要: 想必大家都是知道护理行业在社会上的地位都是比较高,享受的待遇也是非常的高,作为一所专业培养护理人才的学校,也是开设了许多热门的专业

想必大家都是知道护理行业在社会上的地位都是比较高,享受的待遇也是非常的高,作为一所专业培养护理人才的学校,也是开设了许多热门的专业,最近就有很多学生在咨询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助产护理专业的就业形势是怎么样的?那么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助产护理专业学生比其他(针灸推拿、医学检验)等专业的薪资待遇较高,对于刚毕业的新人,她们的月薪基本上都是在3000-4000元左右。医护行业是工作越久,越吃香,薪资待遇也就越好。
 
该专业前景看好,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妇女保健服务人才规格需求也不断提高,每4000人口需要1名助产士;人性化全程陪伴分娩,要求大批高素质的助产士。本专业毕业后可报考双证(护理资格证和助产士资格证),就业前景良好,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凡在基层从事计生专干工作,必须持有助产士资格证方可上岗。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助产护理专业是比较容易就业的,而且学校历年来的就业率都非常高。据成都中医大针灸学校的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统计,助产护理专业学生的对口就业率高达98%以上,本专业的毕业生因素质高、职业能力强,深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与好评。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在这些年的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学生在这里能够接受到深厚的专业知识。学生在毕业以后具有较高的职业素质、流畅的语言交流能力,并且在找工作的时候也是非常具有发展前景。
相关文章


2024年计划录取名额在线申请

国民经济大动脉,就业前景好时代,名额有限,额满停录!
13350352555
  • 报名须知:
  •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1日(逾期不录)。
  • 2.2024年选拔招录为限额录取,额满停录!
  • 3.请保持电话的畅通,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里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