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栏目导航

在线服务

行业资讯

护理专业在中国的现状

作者: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 次  时间:2019-09-18 17:11:48

内容摘要: 你了解护理专业在中国的现状么?护理专业在中国的现状可以分三个方面来说。一、临床护理的方式开始渐渐转向整体护理的模式;二、专科护理、

你了解护理专业在中国的现状么?护理专业在中国的现状可以分三个方面来说。

一、临床护理的方式开始渐渐转向整体护理的模式;
二、专科护理、护理教育改革以及护理科学研究都有较大的发展;
三、护理专业服务的范围越来越广泛,涉及健康教育,也涉及家居护理。
 
你知道护理实践的领域正在不断拓展么?
随着高新技术的发展,医学设施和技术也得到逐步完善,这让护士专业的技术水平也跟着向上发展。不论是腔镜技术还是器官移植,也不论是介入治疗还是重症监护,都需要护士专业的大量人才。随着现代健康观念的改变,护士们也担任起心理护理、健  康教育等重要职务。也随着人们对护理的越来越重视,对家庭健康越来越关注,社区护理迅速发展起来,护士的实践领域也走进了社区走进了家庭,服务内容更加的多样化起来。

你知道护理在学术研究方面的发展也是一片生机么?
护理科学的研究范围随着社会的发展也一直在不断扩大,研究的问题也逐渐深化,研究手段也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丰富起来。护理科学学术团体和会员数量也在逐年增加。学术研究蒸蒸日上,学术威望在社会上渐渐树立,护理知识在期刊数量的增加中得到了更好地分享传播。
相关文章


2024年计划录取名额在线申请

国民经济大动脉,就业前景好时代,名额有限,额满停录!
13350352555
  • 报名须知:
  •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1日(逾期不录)。
  • 2.2024年选拔招录为限额录取,额满停录!
  • 3.请保持电话的畅通,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里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