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栏目导航

在线服务

行业资讯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卫校

作者: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 次  时间:2019-09-18 17:16:21

内容摘要: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卫校:学技术有用吗?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职业技术学校会是怎么样?随着近几年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改变,技术的重要性已经无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卫校:学技术有用吗?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职业技术学校会是怎么样?随着近几年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改变,技术的重要性已经无需多言,重技术的观念更是深入人心。许许多多有远见的学生准确的把握了这一信息,选择了到职业院校学习技术。然而现在职业院校比比皆是,山头林立,究竟怎样选择职业院校?选择哪一所职业院校?这无疑成为广大学子们最头疼的问题。
衡量一所职业院校不能只看重它的规模、有多少漂亮的教室,而是看它能不能让你学到技术,学成之后能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一、悠久的教学历史;
二、专业的师资队伍;
三、先进的学习设备;
四、浓厚的学习氛围;
五、技术学历双丰收;
六、完善的就业保障。
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职业院校,希望每一位学子都可以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闯下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重庆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77年,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审核批准的卫生学校,2017年12月获批筹建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学校主要开设了健康养老、生物医药和医学技术三个专业集群,学校代码:005。学校以“创建特色示范学校、打造健康养护技能教育航母”为办学目标,以学历教育为载体,坚持素质教育和技能教育并重,采用准军事化、半封闭式的学生管理模式,目前在籍学历教育学生近4000人,护理员、药剂员等非学历职业技能年度培训能力超过8000人次/年值得信赖。
相关文章


2024年计划录取名额在线申请

国民经济大动脉,就业前景好时代,名额有限,额满停录!
13350352555
  • 报名须知:
  •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1日(逾期不录)。
  • 2.2024年选拔招录为限额录取,额满停录!
  • 3.请保持电话的畅通,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里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