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栏目导航

在线服务

行业资讯

病人拒绝实习护士的护理怎么办?

作者:重庆市卫生高级技工学校  浏览: 次  时间:2019-09-18 17:13:32

内容摘要: 病人拒绝实习护士的护理怎么办?护理专业学生必须到医院进行实习,很多护理专业学生在医院实习时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但是就是因为学校学习

病人拒绝实习护士的护理怎么办?护理专业学生必须到医院进行实习,很多护理专业学生在医院实习时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但是就是因为学校学习的内容主要是理论知识,比较缺乏实践操作,因此需要到医院加强锻炼。不可否认的是,大多数实习护士的专业素质都不是太高,因为毕竟还不是正式的护士。
正是因为这样,在执行护理工作的时候,往往会病人拒绝接受实习护士的护理。要求正式护士来为自己服务。遇到这种情况,实习护士应该怎么办呢?
 
实习护士入病房应该从最基础的护理做起,通过在病房与患者及家属的接触,逐渐获得信任,特别是日常的基础护理,如果能经常站在患者的角度去思考所需并且能够尽力提供帮助,那么你的治疗在带教老师的帮助下一定能够让患者欣然接受。

因此,要解除病人对实习护士的拒绝,关键还是在于护士自身要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加强技能提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努力让病人接受自己!
相关文章


2024年计划录取名额在线申请

国民经济大动脉,就业前景好时代,名额有限,额满停录!
13350352555
  • 报名须知:
  •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9月1日(逾期不录)。
  • 2.2024年选拔招录为限额录取,额满停录!
  • 3.请保持电话的畅通,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里与您取得联系。